勇敢的表現

2011091612:36
 
如果可以…我選擇不要

如果可以…我選擇逃避

如果可以…我選擇消失

如果可以…我選擇.......

很多的種種 

但是我無法預料的事

偏偏今天卻被我碰到了

也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狼狽的一天

我從來沒這麼狼狽過

而且家裡的客人說

我是他們遇過最勇敢的人

他從來沒遇過像我這麼勇敢的人

但~~人生的小小挫折也被我遇到了

我能不接受嗎????

雖然我不能說出是什麼事

不過我想說的是很小很小的事

可是也是最危險的事

我只能說還好事情圓滿解決了

要不然~~最慘的人一定是我

受傷的也肯定是我

不管是心理或是身體

搞到最後傷痕壘壘的人也是我

唉~~晚上再找拔先懺悔吧

等懺悔完了再po上日記嚕

如果我還沒懺悔成功

我就不會po上來嚕~~願上天保佑我

願上帝寬恕我

願上天眾神明保佑我吧

唉~~挫咧等丫

畢竟丫~~被罵被唸也是我活該啦

身上雖然也有帶些許的擦傷

但~~該來的終究會來

該被罵的還是要被罵

現在我除了承受就是接受了

祝我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