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被反鎖

2011091608:42
 
早上二男到家裡來幫我更換濾心
但二舅要離開前..............
二舅不曉得我們把進客廳的白鐵紗門的安全鎖鎖起來啦
就是以為妮子不會開門
所以嚕~~那個安全鎖我們都是關閉的
偏偏~~屋漏偏逢連夜雨丫...............
不知情的二舅把安全鎖打開啦
待我送二舅出門時
聽到門關起來的聲音不一樣
當時我心想~~完蛋了等等要如何進屋丫
唉~~果然丫~~二舅車才開走~~~~~~~~~
我的惡夢也就即將展開啦
唉~~真是倒楣到可以去領獎啦
我先把噗噗牽到鋁製梯的下方
再爬上噗噗上面去把梯子拿下來
再拿梯子到外頭去爬上外面的圍牆上
本想再爬上車庫的屋頂上的
可惜丫~~我的個子太矮啦
所以咧~~辦不到捏
後來我又嚐試拿出類似大門鑰匙的夾子來試
唉~~不行
我在門口試了好久
後來我只好求助於鄰居啦
(路口的腳的眼鏡)
麻煩老闆娘借我電話本想打電話找開鎖的鎖匠
但老闆娘人很熱心唷
主動幫我找他們認識的鎖匠幫我開門捏
可是丫~~找了三個其中有一個今天休假不要做
另外二個說十一點半過後才上班
當時是早上九點半
後來找到第四個~~終於丫~~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第四個鎖匠願意來開門耶
呵~~呵~~當時我的心裡超級開心的啦
真的~~就好比我中了大樂透一樣耶
可是~~鎖師開了一個小時後.........
這位鎖匠說他投降啦
因為~~他說:這種門 防小偷很好
但是忘了帶鑰匙就不好玩啦
正當鎖匠說要放棄的同時
我居然做了一個很無理的請求 
麻煩他幫我扶梯子讓我爬上樓來
而鎖師也說ok丫~~反正不是他爬
後來還是我自己爬丫
當我爬上圍牆後
鎖師再接梯子給我讓我再往上爬
當我爬上鳥車庫屋頂上後
鎖師再接梯子給我
我再往接近二樓的圍牆上靠過去
再固定好梯子再往上爬上去
呵~~呵~~好順利唷~~此時的心情超快樂的捏
可是當我爬上二樓窗戶外的小小平台時
哇咧~~我有點挫了
因為我的頭暈啦
不曉得捏~~怎麼會這樣
我就整個人都慌了
如果頭不暈還好
偏偏這個時候頭就暈了
唉~~完蛋啦
我心想千萬別掉下去丫~~粉高柳
如果我掉下去拔和妮子怎麼辦丫
還會造成他們的負擔捏
所以嚕~~ADA 丫~~你要加油捏
還好上天有聽見我的呼救幫助了我
但我還想再繼續爬的同時
鎖師叫住我啦
他說我快掉下去啦~~別爬啦
不然他也會有事的
所以嚕~~我只好作罷啦
我就慢慢的往下爬嚕
就因為這樣......那位鎖師說
他從來沒看過像我這麼勇敢的人
一個女生為了想進屋子而不顧生命安危一直往上爬去
所以啦~~我也是讓他佩服的不想放棄繼續幫我開門
雖然當時我們已經在門外耗了一個半小時嚕
這時~~鎖師說~~為何你家的電話這麼多丫
還有手機也一直響耶
我說我也不知道丫
但是~~我就是手機和錢包和最重要的鑰匙全在屋裡丫
不然我也不用這樣
其實當時我心裡也有些想放棄啦
後來鎖師說~~他去想法子唷~~要我等一下
隔壁的老闆娘兒子也拿了一支衣架
說可以試試用衣架把安全鎖拉開看看
後來鎖師說也是個好法子問我要不要試試
我當然要試啦~~如果是可行的就一定得試丫
唉~~剛開始我以為我又見到太陽了
但過了半個小時後我又放棄啦~~根本打不開嘛~~@"@
當下我的心情超想哭的捏
因為我當下想到說如果打不開
我是不是得一個人走路去惠分家求救
請惠分收留我
等下午三點半再走路去中正接三個妮子走路再惠分家
還是直接回家
等拔下班回家就可以進屋子嚕
心裡還在想著想著
鎖匠說還是不行~~但也是在我的盤算中啦
所以我一點也不驚訝丫
他也說~~他開鎖那麼多年
還是第一次考倒他捏
正當鎖匠中途休息時問我
難道家裡都沒人嗎????
我當時就說:如果有人我就不用請來嚕
鎖匠又說:那你的小孩或是先生有沒有鑰匙丫???
我說:小孩沒有但我先生有
呵~~呵~~這句話一出鎖匠可開心咧
他說:那你要不要去找你先生拿鑰匙丫
我說:我也想丫~~但第一我要如何去
我的車鑰匙也在屋裡丫
要打電話給他手機也在屋裡丫
而且第三~~會有誰敢借我噗噗或車子丫
鎖匠說:也對厚....那我再試試
我也只能答謝謝丫
唉~~本來我想說乾脆去惠分家窩一個下午算啦
過了約十五分鐘~~天丫~~傑克又出現啦
鎖師說~~終於開啦
哇~~我當下的心情簡直是~~雨後天晴丫
心裡開心到了極點耶
後來鎖匠說要600元耶
因為我家的鎖很特別所以要收700元
重點是時間託太長啦
整整搞了二個半小時耶
唉~~我得花了不該花的摳摳啦
這就算了~~連紗門也挖了二個洞耶
唉~~我打開皮夾
哇~~咧~~早上我去市場花了好幾百耶 
身上只剩500元耶
後來鎖匠說那600就好嚕
如果摳摳不夠看是我託隔壁老闆娘也可以啦
我就堅持說那你看是要給我電話還是住址我送過去
後來鎖匠才告訴我他家在哪裡要我送過去
但我也答應嚕
不過~~我有送過去唷
只是丫~~當鎖匠要時看我的腳上有好幾處的"黑青"
他說:你身體不好厚…不然怎麼有擦傷就算了
腳馬上也有"黑青"
我只能告訴他還好啦~~因為我本來就容易有"黑青"啦
後來鎖匠又說也不對耶
他有注意到我爬上二樓時好像有搖了好幾下
像是站不穩但臉色又難看
不然怎麼會~~下來時都很OK
直到快要到地面時就突然跌下來
呵~~呵~~被發現啦~~@"@
但我也沒說什麼
當我開始檢查傷口時才發現
黑青有四五個
但大大小小的擦傷不下十個
唉~~晚上要如何對拔交待丫
而且丫~~紗門挖洞他可以理解啦
但是~~我爬屋頂的行為就粉難交待啦
挫咧等啦~~@"@
唉~~這真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驚險的一天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