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舅來嚕

2011091612:29
 
真謝謝捏

二舅來幫我換逆滲透的瀘心

真是謝謝捏

而且丫~~二舅也和我聊天聊了很多

有遠景也有現在

希望他可以快快建築他的新店

造就四到五人的生活可以免除無業遊民的生活

雖然二舅說如果他要開店還找不到適合的人選的話

我會看看家裡的狀況和妮子們的表現

或許我會考慮自我推薦唷

畢竟他最起先是先找我的

是後來我身體不好需要常常調養身體

後來又引發到台北去大開刀

所以二舅更不敢找我

哈~~哈~~所以嚕~~還滿感謝他的厚愛啦

但是丫~~明年的造化沒能知丫

所以嚕~~再看看吧

或許拔覺得是可行的唷~~搞不好這也將會成為我的事業也說不定捏

但是~~今天的美夢真美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