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舅來電

2011091609:41
 
二舅說:早上他有看到有一個男生在我身邊

但他想想也不對丫~~我是個守規矩的人

還是我在修理東西丫

因為二舅有看到我在爬梯子到車庫屋頂上

後來~~二舅又說~~怎麼是我爬而不是那個男生爬丫

因為二舅趕時間要趕去西屯和客戶約好嚕

二舅才快快離開

但是二舅又覺得奇怪我怎麼都沒告訴他

後來~~我才告訴二舅我就是因為被他的習慣去開安全鎖鎖住啦

無法進入屋子

後來二舅說我怎麼沒告訴他丫

我說要告訴你也沒用丫~~

第一~~你不是鎖匠

第二~~你趕時間…還得工作

第三~~我沒有你的電話~~因為手機在屋裡啦

呵~~呵~~我說完後二舅就一直對我道歉捏

我說沒關係啦~~下次我也學乖啦

不管要出那個門做什麼一定得帶鑰匙出門

不然一會像今天一樣的

唉~~不過今天也真是折騰了一早上捏

後來要掛上電話前二舅才說~~我讓他有很多的誤會

因為一開始怎有一個男生離我很近

再來~~我怎麼一個人爬梯子上屋頂而不是男生上屋頂

經過我解釋完後~~二舅心裡也不好過吧

因為差點誤會我~~再來就是讓我無法進入屋內

呵~~呵~~二舅沒關係啦~~事情過了就算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