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2011091609:27
 
傍晚拔下班回家後

等拔放下手上的物品再換下身上那套髒衣服後

就到廚房找我嚕

但是我不敢讓拔知道我受傷啦
 
只好下午時有空我就先擦藥再貼膚色膠帶

所以嚕~~拔沒見到我擦傷的傷口

但拔也沒注意到我腳上的黑青

後來我就對拔坦白了一切

說二舅來嚕、換滤心、聊天、門被反鎖、找鎖匠

還有最重要的~~我爬牆的事

但我沒說最危險的部分啦

我完完全全的對拔坦白

但我以為我會被罵的很慘捏

還好我話題轉的快~~就叫拔先去看看紗門該如何去修補

讓拔轉移對我的注意力

呵~~呵~~這樣我就安全過關嚕~~^^

這麼一來拔也沒時間可以唸我啦

再來就是 RUBY 感冒發燒嚕

所以丫~~拔擔心 RUBY 都來不及了

怎麼有時間擔心我丫


唉~~害我今天挫咧~~真的是嚇死人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