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婷

2007121910:00



這個令我又愛又恨的小惡魔
今天我有點睏
就想睡
所以就一直唸想睡覺
但是衣服還在洗還沒晾
也還沒摺洗好晒乾的衣服
而婷婷聽完就馬上搬起晒乾的衣服
就給我摺起來囉~~
哦~~好貼心哦
我有點不忍心丟給婷婷做
我只好一起做囉~~
原本想等晚上孩子們睡了才做的唄
現在只好提早做啦
但還不錯唷~~
有個小幫手
而且我拿洗好的衣服進來
婷婷就開始幫我晾起來
哇~~好高興唷~~
沒二下婷婷就告訴我
麻麻好囉~~
你拿企吊起來吧...^o^
哇~~好輕鬆哦~~
生女兒真好
如果如如在家
如如一定也會搶著做的
被拔拔知道
拔拔鐵定又要說我太懶了
但我也沒閒著啊~~
我就拿著抹布東擦西擦的
擦好後婷婷就叫我企睡覺
還告訴我會乖乖的
我粉想相信他
但是是ㄧㄥˋ ㄆㄚ ㄙ ㄆㄛˋ
的事情
我是誰啊~~
我是他的娘親耶....
認識他已經快三年了耶
我才沒那麼簡單相信他咧
還好我沒睡
不然哦
我只會抓狂
嘿....嘿....嘿...
世上應該不會有我這種麻吧~~
但我就是...^o^
也滿幸福的生了三個貼心的女兒唷~~
這或許就是最幸福的甜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