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好友

2007091310:00

9/12的留言
看妳哪一天要去醫院..妳老公若沒能陪妳去..
提早告訴我~我跟妳去喔..〈想辦法跟妳去〉
記ㄉ喔~
-------------------------------------------------------
9/12的留言
妳去醫院ㄉ事..是哪一天要去?幾點要去??
我可以陪妳去阿!!
----------------------------------------------------------

9/13的留言
妳脖子還好嗎??
剛剛看ㄌ妳ㄉ日記..很心疼ㄟ~~
這樣怎ㄇ睡阿...
快去看醫生ㄅ~~
妳禮拜一若妳老公不能陪妳去..
我可以請2小時ㄉ外出假陪妳去阿!!!
-----------------------------------------------------------

好感動ㄋㄟ 好棒的感覺喔
真是幸福ㄋㄟ
雖然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但是真的好感動哦~~
不過真的感謝小凌哦~~^o^
很高興哦!!!!
因為去醫院不是二個小時就可以解決的
還好老公可以陪我企啦~~~~
而小凌也可以不用請假....
我想應該有去過大醫院就診的人都知道
很慢....比烏龜還慢....
除了等還是等~~~~~等等等等....
好窩心哦~~~感動加興奮
謝謝你~~~好朋友~~~小凌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