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老公

2007092410:00
老公晚上打電話給我...
問我吃飽了沒啊~~
當然還沒啊~~我就這樣回老公
老公就問我為什麼還沒有吃....
我就告訴老公說..因為今天淨&婷又拉肚子啦
而大嫂有煮鹹粥上來
所以囉~~我們中午就這樣吃...
還吃了一份炒飯....所以囉~~我就吃太飽了
其實也沒吃很多耶~~就是吃不下...
老公也就沒再說些什麼了....
換成是以前啊~~早被唸到耳朵長繭了....
但是今天老公都沒有唸耶...
後來我又告訴老公我忘了打電話到秀傳問報告
老公直問我那怎麼辦啊~~
我就很輕鬆的告訴老公說~~不然星期六再看看
老公說為什麼...不然明天再打啊~~
我發現我老公和我妹都一樣....
很關心我....但是又忘了要有我的主治醫師的門診
我才可以看診...
這個我也解釋給他們聽啦~~他們才噢~~一聲而已
哈...哈...哈...我很壞吧~~還笑他們...
還好啦~~我有告訴老公...
吳部長星期六有門診看他要不要給我看報告...
如果吳部長不願意那星期一再看囉~~
畢竟星期六吳部長是乳癌專科的門診....
如果我打企不曉會不會被誤ㄏㄡˋ ~~~
後來老公也沒唸耶~~害我大吃一驚耶....
老公只說那你要記得打電話企問哦~~
星期六也好...星期一也行....
千萬別再忘記囉~~
聽完老公的話心裡好甜哦....
老公謝謝您哦~~
而我想到也七點多了...
我才問老公吃了沒....
老公說有吃一點炒米粉....
因為今天他們公司的志工要烤肉~~
所以沒什麼飯可以吃....
我就告訴老公說那你可好了~~
又有烤肉吃了~~
老公被我說到只能傻笑....
後來我就告訴老公說昨天晚上住附近的人
放煙火的事....好誇張哦...放到半夜二點半耶
而淨&婷很害怕...只要聽到碰~~一聲~~
沒多久天上又會碰一聲...而且是很大聲的那種
他們二個人昨天直躲在被子裡哭...
害的我也無心再打日記了....
所以昨天很早就關機了....
我都在安撫他們二個....
老公也很好笑耶~~竟然叫我打電話報警ㄋㄟ~~
其實我也很想打啊~~但是就是提不起勇氣....
就覺得怪怪的....
老公又教了我一招~~嘿...嘿...嘿...
今天再來看看可否派上用場...
因為現在外面又有人在放煙火囉~~
我只有把門窗關的緊....
再放yoyo點點名音量調大點....
蓋過不面的煙火聲....也是有聽到啦~~
只是音量不大....
所以囉~~十一點過後再看看囉~~
看看有沒有替死鬼...
願意讓我報仇.....
本日記框來自★元元ㄉ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