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捏

2008121910:00

早上我接到惠芬的電話
還有送上課時我有去找淑惠姐
他們都告訴我拔最近的反應及情緒
讓他們很心疼捏
因為拔上班時總是讓人覺得悶悶的
三不五時就搖頭嘆氣
大家問拔怎麼啦
拔總是說擔心我
而且拔也很不捨讓我一個人上台北
只要我有打電話給拔
拔的反應情緒都會好很多唷
甚至是和同事志工有說有笑
不會讓人覺得拔又悶悶的
原來他們告訴我那麼多
是因為他們要我好好的保重自己
對自己好一些
這樣拔不會那麼悶
所以我也是經由和他們聊天
才知道原來拔在我面前是沒事的
拔不想讓我煩惱
只是拔很怕我會突然不見捏
呵~~呵~~我還真是被拔給打敗啦
原來我在拔的心中
占有那麼大的空間和地位啊
好感動唷~~也好開心捏
不過拔~~別在擔心啦
我很好唷
除了痛起來很難過以外
至少我都天天在家裡等拔下班肥家啊~~^o^
別再擔心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單眼皮萬歲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