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去啦

2008121910:00

下午我帶著如如到沙鹿去敗家嚕
因為妮子的拖鞋都差不多壞啦
所以要再買新的
之前我都找不到喜歡的鞋款
今天就到全家福去找嚕
看來最高興的人大概是如如吧
因為如如算是第一次全程跟著麻麻敗家的人啊
我買了六雙鞋
妮子各一雙拖鞋
淨和婷再各一雙步鞋
如再多一雙涼鞋
本來我看到一雙靴子還滿不錯的
可惜動作太慢被搶走嚕
呵~~呵~~算啦~~^o^
不過光是這六雙鞋子就花快一千八捏
但是我是刷卡啦
再到全聯去買餅乾
又到新天地去買飲料和零食
是明天要讓如如帶到學校請同學吃的
所以嚕~~今天如如逛新天地逛的很開心捏
只是今天總共刷卡刷二千三吧
我覺得算是還好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๑•ิ.•ั๑日記の枠は

阿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