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老公

2008013110:00

今天下午約四點左右
我帶著雙胞胎企黃昏市場買菜
雖然粉冷粉不想出門
但是不企買菜就沒菜可以煮晚餐啦~~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出門啦~~
肥到家後
我才將排骨放下企熬
老公的電話就到啦~~
因為我就是要讓老公睡覺
才帶雙胞胎企買菜
畢竟老公晚上十二點還上班呀
接到老公的電話
老公說他睡不著耶
叫我把孩子帶到樓上陪他
連同如如都叫上樓
我就說好啊~~
待如如肥來我再叫如如上樓呀
我把孩子全叫上樓後
我就告訴老公說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安心的煮晚餐囉~~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怎樣
我熬的湯全被喝完啦~~
但是不是只有今天的湯唷~~
而是我熬的湯幾乎都是一餐就喝完囉~~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但是老公真貼心啊~~
替我帶孩子
讓我安心的煮晚餐咧....
但也還好啦~~
因為湯是我煮的
至於菜嘛~~
是秋萍主廚的
他動作快
而我咧動作慢啦
但是菜全是我準備的
炒白菜、炒長年菜、糖醋豆皮
、蒜爆豬肉、炒豆芽
還有一個蘿蔔排骨湯
雖然湯很簡單
但是至少我是家裡最會煮湯的人唷~~
真是不好意思唷~~>///<
本日記框分享來自(c) Karen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