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企...

2007092710:00

在吃晚餐的時候雯淨又發燒了...
我馬上打電話到診所掛號
護士替我掛34號而現場看到16號
而且護士還告訴我現場沒什麼人
要我馬上過企....
我才不是白痴咧...
每次護士這樣跟我講我都還要再等個一小時
一小時耶....一小時後才會輪到我...
所以我寧可逾號我也不願早到
逾號再等五個人而已啊~~~頂多等個二十分鐘
雖然我的心態很不好...
但至少比起等上一個小時我寧可等上二十分鐘
但也還好耶~~
我七點五十替雯淨掛號
醫師看到16號....那我是打算八點四十五出門就行啦
老公還直問我幾點要出門啊
我就說八點四十後再出門就好啦~~
等時間快到的時候...老公就催我出門企啦~~
要我早企早肥~~我心想好吧...
八點半出門到那頂多等一下下而已啦~~
但也還好老公要我快出門耶....
我到診所剛好看到33號
我就趕緊帶著雯淨掛號
護士看到到我馬上打電話給醫師
說雯淨34號已經來囉~~
不要跳號等我掛好號再叫號
就這樣很感激護士的幫忙哦...
待蘇醫師檢查好後
醫師說:雯淨是喉嚨腫起來
所以才會發燒...
我還告訴醫師說雯淨還有咳嗽耶...
蘇醫師說好而且雯淨沒什麼鼻涕...
這樣會燒退燒退個二、三天哦
我很有這方面的經驗...
所以哦~~我就待醫師開完藥單後
換我問蘇醫師...
我的甲狀腺有病變...所以我現在有在吃止痛藥
那我還可以吃過敏的藥嗎????
蘇醫師還問說我是甲狀腺的什麼藥
我就把我的病吏說一遍給蘇醫師聽
蘇醫師只說其實沒關係啦~~
如果會擔心的話可以隔一個小時再吃啊~~
我就煩麻醫師順便幫我照之前的過敏藥拿就好
我再到外面請護士補掛號...
我要離開前...醫師就說~~我快變成藥罐子啦~~
我只能笑笑...
但也滿感謝醫師的....
不管我有什麼問題不關看診的問題
蘇醫師總是會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
人很好哦~~~
後來就這樣雯淨看診拿了二個人的藥
我還補掛號咧...
只是今天又花了好多的摳摳咧....
但這一筆錢是一定要花的
因為雯淨發燒我的過敏又開始煩我啦~~
所以還是乖乖的吃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