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晚餐企...

2007092710:00

從體育場肥來後...

家裡莫名其妙的來了一個客人

而且還在家裡吃晚餐

老公有點不高興

雖然那是老爸的客人

但是他這個禮拜已經來第二次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是老公等我把孩子們洗好澡後

就說要吃外食...

因為那個人吃過的晚餐

老公不想吃外人吃過的東西

所以囉~~我就到外面企買外食囉~~

我到山西刀削麵那買了十六個水餃

還有一碗小的酸辣湯

還一碗小的刀削牛肉麵

這樣一餐就$125

還好啦~~比起我們的中餐便宜多了

我還企替老公買煙~~

他是個煙嗆....哈...哈

我還特地企替如如買一杯奶茶

如如最近迷上了奶茶一天都要一杯

如果我忘了買或是沒有買

如如就會一直盧我說

我今天沒有買奶茶給他喝...

因此我為了不讓如如煩我

所以我就買了一杯奶茶肥企給如如

後來我買好回到家後

看見如如和雯淨在樓下

因為老媽有上樓要幫我帶孩子

好讓我和老公和如如到樓下吃飯

因為老公不想吃外人吃剩的食物

才要我到外面買

而老公也沒跟老媽說些什麼

只說我出企買晚餐了

後來老媽就把如如帶到樓下吃飯

老公又強調了一次說再等一下

麻麻就買晚餐肥來啦~~

如如再等一下下好不好

而白目的如如不要

終於如如又再次惹火了老公

待我回來後我就把孩子全帶上樓

而老公就火氣大發....

我還沒有弄清楚原因

如如就被老公叫企罰站

我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我只能靜靜的看待什麼時候才會有人要說給我聽

後來過沒多久如如開始亂動一通

把老公惹的更火~~第三次了哦....

老公就叫如如到外面企罰站

這樣一來如如再做怪我們沒看到就算啦~~~

再過一下子老公終於說明為什麼會發火

為什麼會對如如這樣...

我聽完後我只會覺得如如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處於狀況外

而且還一再的點燃老公的怒火

那我也沒有辦法啦~~

把如如關在房門外約十分鐘吧~~

就把如如叫進來

什麼話也不說

如如看著我一直哭一直哭

但是我只是餵著他們三姊妹吃著晚餐

我不想跟如如說些什麼

我只想讓如如企反省

讓他自己企想想是哪裡做錯了

等老公吃飽了到外面企洗手

如如才告訴我他不會再這樣壞壞了

雖然如如他錯了

但是我也不會講啦~~

反正我只能再找時間跟如如做機會教育

因為我當下馬上跟他說

他也聽不進企.. .所以囉~~

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