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發燒~~

2007092710:00


今天下午大概一點半左右
雯淨竟然無緣無故的給我發燒...
天啊~~一下子就給我燒到37.5
我趕緊帶雯淨企洗澡...
哈~~哈~~哈~~
我不洗則已一洗更燒....
天啊~~"待我幫雯淨洗好後
他竟然給我燒到38.5
吼....是誰告訴我洗澡可以降的啊~~
歹勢啦~~我只是想說...
怎麼會啊~~唉~~
雖然燒了起來還是得退燒啊~~
繼然診所到二點半才開
那我就先替雯淨退燒
當然是塞屁屁囉~~
雯淨長大了....
不要給人家塞屁屁...
我只好聯合老公一起向雯淨挑戰
一個抓手和腳
一個抬雯淨屁屁
再叫老公把雯淨抓緊....
哇~~說的好像在綁山豬一樣
但是雯淨不是山豬~~
天啊~~怎麼會有這種麻麻啊~~
好笑吧....
我和老公二人聯手花了二鐘制服雯淨
替雯淨塞好屁屁
先讓他退燒....
然後我先哄孩子睡覺...
想說等一個小時後再帶雯淨企看醫生
好笑的來了....
不哄還好...一哄更糟
因為我和孩子和老公共四隻豬
竟然給他睡著了....
而且一睡就給他睡到下午五點~~~@@
真糟糕啊~~
等我們睡醒後如如也回來啦~~
就這樣我並沒有帶雯淨企看醫生
但還好雯淨沒有再燒起來....
當我的孩子好可憐哦~~
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