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老公看醫生企

2007100810:00


今天老公終於請假回來了
原本我要自己企梧棲帶老公回來的
因為對他很不捨
人已經不舒服到很虛軟了
還要自己開車回來
待他回來後我就趕快企煮排骨粥
給老公吃
讓他補充營養
因為他已經二、三天都沒吃東西了
雖然很心疼他
但是我也只能晚點再帶他企看醫生了
到了彰化後
紀醫師有幫老公吊點滴
沒什麼做用
就只日要讓老公補充營養和體力
畢竟老公已經燒第三天了
不舒服也第五天了
老公也滿可憐的
喉嚨痛、發燒、腰酸背痛、咳嗽、有痰、
頭暈、無法進食、
還還咳出血咧...天啊
當我看到後我都快暈了
怎麼會這樣啊
而且還有更誇張的
我開車到彰化來回不過才二個小時路程
老公竟然在車上一直燒退燒退
可能不下五六次有哦
因為我一邊開車一邊注意老公
好不容易孩子都好了只剩咳嗽和流鼻涕
而老公現在還處於嚴重的時候咧
真是的
而紀醫師還告訴我如果老公還燒
燒退燒退再持續二天以上
就要到醫院再做進一步的治療了
甚至要住院
所以囉~~~~
我只能好好ㄍㄧㄣ著老公
好好的盯著他要他吃東西還要吃藥
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