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體育場~~~

2007092710:00


今天等如如下課肥來後...
我們一家五口很不容易可以一起出門企
我們一同企體育場
哈~~哈~~哈~~哈~~
老公好不容易被拐企啦
但是老公被我拐企感到有點後悔吧~~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剛開始孩子們的狀況都很好
尤其是雯淨沒在發燒...^o^
而如如從昨天開始沒看到對小兄妹開始
如如就對直排輪還是很有興趣...
只是溜不快~~
而且如如還會一直跌倒...
我也不曉得是如如故意的還是怎樣
但是如如的狀況還算糟...
今天老公還在體育場跑了三四圈
而我和孩子們才走一圈而已
只是如如一點鬥志都沒有...
我還在想說~~如如這樣要怎麼繼續練啊~~
反正我也不會講啦~~
一圈走完妹妹就到大門口那玩飛盤
也只玩一下下我看老公的火氣慢慢的往上升囉~~
我就叫如如換下直排輪...
準備肥家囉~~
而不識相的如如竟然脫下直排輪後
腳上只穿著襪子在操場上跑...
所以囉~~引爆了老公的怒氣極限...
老公終於發火囉~~
但我不太想理他~~
可能是我平常都壓著如如吧~~
讓如如不能這樣做...
所以如如今天認為有拔拔在
我不會對他那麼兇...
呵~~呵~~呵~~呵
如如錯了~~發飈的人不是我
正是他的老爸哦~~
也是因為老公的發飈讓如如嚇了一跳
正當如如要穿他的球鞋時
我和老公竟然發現如如尿褲子...
而且如如還是在體育場給我尿褲子...
吼~~~~如如都幾歲了啊~~
怎麼可以這樣呢~~
真是的....如如被我唸到耳朵都快長繭了
但是老公的車....唉~~
還好老公的車上有抹布...
老公說可以讓如如坐在抹布上
回家再洗抹布就行了
所以囉~~今天的體育場之行
是錯誤的...
大家都敗興而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