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

2007092610:00

我已經很久沒吃過章魚燒了
大概二、三年了吧...
因為我不喜歡章魚燒
就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是不喜歡~~
而今天老媽跑企夜市買章魚燒肥來
我看了就想吐了...
我沒有懷孕哦~~
是不喜歡的想吐....
以前有如如的時候就討厭了
而有雙胞胎時就更討厭
所以囉~~可能是這樣吧~~
讓我更不喜歡章魚燒
我要拿給我大哥吃..他不要
拿給我爸吃~~他說吃素
天啊~~老爸何時改吃素啊~~
那老公呢????肥來已經半夜一點過後了
所以冷掉了他就更不吃了
我就為了一盒章魚燒傷腦筋了起來
後來如如說要吃~~
也只吃一顆就不要了
OH~~~~盒子裡還有七顆耶
天啊~~我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我只好硬撐把最討厭的東西吞下肚
吃完後我更想吐~~~~
就討厭到想吐的地步~~夠可憐吧~~
還好我還有綠茶(從體育場肥來時買的)
吃完章魚燒後我灌了半杯綠茶
才好些~~否則我鐵定跑企廁所狂吐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再碰章魚燒
噁心死了~~有夠討人厭的....


此日記框來自 喬媽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