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老公....

2007091310:00

晚上10:56打電話給老公
問老公還會不會很忙
老公聽到我問完話後
馬上告訴我晚餐還沒吃耶..
天啊~~老公已經很瘦了
還忙到沒時間吃飯
而老公在告訴我時
在旁邊的人還問說
你怎麼還沒有吃啊~~
當老公回過來和我說話時
我就問啦~~你是告訴我還沒吃
還是告訴那個人還沒吃啊
因為我有點搞不清楚
老公就回我是告訴我的
剛好被那個人聽見
所以啊......
唉~~我也沒有辦法啊~~
我只好告訴老公說
那等你下班打電話給我
我再出企買吃的給你吃吧~~
我不是生氣老公一下和我說話
一下和別人說話
我是很捨不得老公
那麼晚了還沒有吃飯
雖然老公是一個很重視正餐的人
但是有時候工作忙起來
根本不能吃
尤其是他們的行業~~~
再加上我不希望老公因為如此
把身體搞壞掉....
真是捨不得啊~~那我也幫不了他
等一下出去看還有什麼吃的可以買給他吃


本日記框來自●198 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