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要看書

2007091310:00

早上六點十五分如如就自己起床囉!!!!!!
好厲害哦~~今天都不用麻麻叫如如起床
如如起床後就按例先上廁所再進房換體育服
我前一晚都會準備起來放床邊
就一直催我快點
我就告訴如如說還很早可以再等一下下
如如就說不要啦~~先買早點給我帶企學校吃
我還要複習作業
趕一點寫完功課到安親後就不用寫功課
可以直接上課複習再寫測驗卷
回家後就可以去運動了....
我真的是無言啦~~
因為我不忍心告訴如如
家裡還有一份等如如下課回來寫丫
聽完如如說的話
我好想對如如說你好棒哦~~會自己調整時間作習耶
麻麻以你為傲哦~~
好吧今天就先讓你企運動回來再複習好了
麻麻今天不會食言的
除非下雨....
日記框來自予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