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

2007090510:00



今天早上我有買水果
我也削了一個梨子二個美濃瓜
而梨子孩子們都不吃
所以梨子我只好自己吃才不會浪費
而美濃瓜對孩子們來說是很好吃的
因為我覺得今天削的二個好吃
但剩下的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孩子是用搶的方式
雖然二顆並不大顆但也有我的拳頭般大
但對三個孩子喜歡的程度來說
還是不夠本來如如還要吃叫我削
我本來說好~~~~但是後來沒削
因為我的肚子不舒服
所以只好明天再削給孩子們吃
但是看他們滿足的吃像
真是溫馨啊~~我也漸漸的感受到他們的快樂呢~~~~
沒辦法自從上次颱台過後蔬菜水果都居高不下的價位
實在是讓我有些不太敢買水果
因為太貴了再加上美濃瓜都買不到
而今天在街上還是無意間看到才買的
不然我已經有買蘋果了
不再買其他的水果也無所謂
只是孩子們真的很喜歡美濃瓜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