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水果

2007081510:00
最近因為小孩經常便祕
所以我為了讓他他們能好好的嗯嗯
就常買水果
逼他們吃水果
一逼效果還不賴
以前雯淨和雯婷很挑食
包括水果都只吃一、二口就不吃了
最近被我逼到還會主動跟我要
我好高興哦!
因為他們最近喜歡吃水果了
而蔬菜也多少都有吃了
所以我又帶著三個小孩
騎著拔拔的噗噗~買水果企啦
但我有點生氣也有點高興
昨天我買美濃瓜三斤一百元耶
今天只剩三斤五十元
整整差一倍耶
我就乾脆把一個星期的份量都買起來放
又買了幾顆蘋果
想說好久沒吃蘋果了
今晚我削了二顆蘋果
被三個小孩搶到不夠吃
但我堅持不再削了
因為小孩有先喝一瓶牛奶
再吃五分之一的飯
(我要訓練他們吃飯,可以省奶粉)
再吃水果
哪能一次吃那麼多啊!
所以我就告訴他們沒有了
明天再削
讓你們期待明天的蘋果
這樣才會更好吃啊!
想不到這句話可以騙這三個小鬼
我不是不給吃
只是怕他們吃太撐
這樣對身體不好
我不知道會不會想太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