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拉

2007090510:00


我今天終於感受到拔拔上個月27日的不舒服
我也無緣無故的突然肚子痛
半個小時內連跑四次廁所拉~~~~
雖然很痛....但是我也感受到雯淨和雯婷的溫暖
甚至痛到最後一次拉完肚子就整個人癱軟了
一回到房間就躺在床上爬不起來
就整個人都軟掉了也無法洗澡
也不知道為什麼躺了一下不小心給他睡著了
但是也舒服多了睡到十二點才起來洗澡
真是的好丟臉哦
還好還有淨和婷一直問我有沒有好些
雖然沒有但是他們二人特別乖哦!!!!
都不會吵我~~而且還自己乖乖去睡覺
我都不知道雯淨是怎麼去睡覺的呢......
現在我才可以深深體會到上個星期
拔拔的痛苦了
真的很難過~~~~~~但我也很好奇
拔拔有沒有拉肚子拉到整個人都癱軟掉
和我一樣
回頭想想平常還是要好好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讓自己生病才是最大的財富
也是寵愛自己的方式哦~~~~~~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