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水果

2007082210:00
早上我騎著噗噗上街去了
街上好多噗噗哦~
可能是天氣放晴了
相對的街上的車子和噗噗也變多了
真是有點嚇人耶
我帶著妹妹去市場買水果
還在晃要買什麼的時候
妹妹突然說麻麻我要芭樂
我就告訴妹妹說姑姑家有種
等拔拔休假我們再回奶奶家去找姑姑摘芭樂
妹妹就開始在我的噗噗上面開始哭
我就乾脆把噗噗停在一旁
等雯淨和雯婷哭完才走
我較常買的那二攤水果攤都休假
我也被騙過好多次想說算了
不然買芭樂給妹妹吃好了
現在只要他們都要吃不要浪費
我就都ok了
只是被拔拔知道會被拔拔唸就是了
拔拔會說我浪費錢
買別的就不會浪費錢
買芭樂就浪費
唉~~~~因為我們也有好幾種水果都不吃
所以可以買的水果種類也只有限定幾種而已
種類並不多
所以就更難買了
但依現在的芭樂也還真貴
三斤五十元
我買了六顆五十五元
那也還好啦
算我所買的水果種類裡算便宜的了

此日記框由小瓶蓋&小飯糰幸福屋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