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樂

2007081710:00

今天下午雯淨看到我前天買的水果
我現在天天都有削水果給小孩吃
因為今天如如還沒有下課
所以我還沒有削
而雯淨看到水果
就開始吵著要吃水果
我就告訴他們說
不然你把ㄋㄟ ㄋㄟ喝完
麻麻再削給你們吃
好不好
這時雯淨就開始耍賴
我就告訴他那你哭好了
麻麻還是一樣等把ㄋㄟ ㄋㄟ喝完才削
我就開始跟他撐
後來雯淨也知道耍賴也沒有用
所以也是乖乖的把ㄋㄟ ㄋㄟ喝完
等雯淨喝完後就跑來告訴我
麻麻我喝完了
還拿著他的奶瓶給我看
當我確定雯淨喝完後我就削水果給他們吃
天啊我削了二顆蘋果二顆美濃瓜
他們二個吃到剩一點點
留給如如吃
哦~好驚人的食量啊!
我想吃水果應該沒關係吧!
只要他們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