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

2013090509:18
Ruby (12歲6個月)Berry (8歲7個月27天)
Wen (8歲7個月27天)
 
哇~~咧~~今天妮子都是全天課

接妮子回到家 也四點二十分啦

我要求妮子先 拿出作業

檢查連絡簿看功課

我也要求BERRY先 拿出國語出來寫詞

等麻麻我忙完再寫造句

誰知~~我又快哭了

RUBY的作業是簡單的

但是我必需陪讀解釋他才能知道該如何找答案

所以我光是RUBY這一個區塊就先用掉很多的時間了

BERRY的作業我一有空檔就馬上解釋BERRY的作業

後來因為BERRY要跳舞時間急迫的綠故

我就先叫BERRY先去上廁所換衣服

我先解決RUBY的作業

RUBY的國文..英文.和數學全都解決啦

唉~~天丫~~真是夠累人捏

我五點半就趕著出門企啦~

再趕往安親 接WEN要帶企跳舞

安親老師說WEN的作業還沒寫完耶

那舞蹈教室要不要改時間丫

我也很 想丫~~ 可是沒有適合 的時間可以再 改啦

我告訴安親老師很抱歉沒法改捏

那沒有關係一和四二天作業沒寫完我再自己盯好了

老師也告訴我安親的時間也改了除了三和五是 6:30下課

剩下的都是要7:30才能回家

唉~~這下我真的慘啦

老爺~~我的壽命又得減少好幾年了

我不是放心不下我的孩子獨立

而是我需要在一旁盯著或是解釋過一遍

他們才能理解~~的累了

我又不敢說

只好自己再默默的承受啦

妮子你們要和麻麻一起加油捏



回到家吃完飯已經八點了

慘丫~~回到家WEN和BERRY的作業寫的不一樣

麻麻我這下也 慘啦~~糊塗 啦

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導師問個清楚

我先向黃老師道歉這麼晚還打擾老師

沒辦法剛升上三年級妮子還在適應中

我只好先問黃老師~~國詞 造句的意思和11號到 4號查字典詞語

老師說明白了~~我還一直向老師道歉

快唷~~其他的作業寫完了

再來快快趕國詞造句

一開始WEN說BERRY寫錯了

所以麻麻我 把BERRY的作業全擦乾淨了~~重寫

後來才發現是粗心的WEN自己寫錯了

所以二個妮子全擦掉重寫

好可憐唷~~才開學要寫的作業那麼多

還擦掉重寫~~@"@

BERRY寫完已經十點了~~雖然字有些潦草

但睡覺時間已經超過很多了

麻麻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過BERRY了

快唷~~BERRY快 去刷牙洗澡啦準備睡覺嚕

WEN為了要求自己的作業要保持乾淨及字漂亮堅持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寫

唉~~我看了 真是心疼

WEN邊寫邊打瞌睡捏

但還是在半迷糊的狀態下寫完功課了

唉~~真是難為他啦

星期六我也帶妮子來企拜拜一下好了

WEN寫完功課也快十點半啦~~洗好澡刷牙好

上床剛好十點四十五分

老爺問為何不叫妮子洗頭

我說很晚啦~~平常妮子都八點半就上床睡覺了

你覺得妮子還能撐嗎?

明天六點半就 得起床捏

七點就要出門耶~~

明天放學回家 再叫妮子先洗澡再洗頭吧

不然我怕妮子爬不起來捏~~@"@

這是雙胞胎妮子第一次作業寫這麼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