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啊~~亂跑

2008082910:00




昨天麻麻我太晚睡嚕
感覺有點累捏~~>"<
早上送如上安親後
麻麻再帶著妮子到梧棲的公教人員合作社要買東西
但是大概是太早了吧
居然還沒開
後來麻麻就到市場去買二盒高麗菜水餃
今天拔不肥來吃飯
所以晚餐就吃水餃吧
又買了美濃瓜今天中午要拜拜捏
後來麻麻又繞到大庒郵局對面的五金賣場買噴槍
因為麻麻要洗廚房所以需要噴槍
麻麻我以為東西買好嚕
就帶著妮子到仁真買早餐去啦
後來早餐買好後又和老闆娘小聊一下
突然想到麻麻又忘了買手套
唉~~又得肥頭嚕
居然給拔給抓包
而且拔還開公司的公務車咧
拔看到我後我裝做不認識
畢竟不方便啊
而且拔身旁還載一個女生咧~~@"@
拔就按喇叭再和我打招呼
但我就抓著妮子的頭往拔的方向看
讓拔和妮子打招呼
已經夠迷糊的了還為了想事情給騎過頭
還被拔給抓到咧
後來綠燈後麻麻又繞肥梧棲的市場買手套
如果麻麻少了手套就不會洗東西嚕
拔拔都嘛說我很機車
買好手套後麻麻又想到忘了買金紙
唉~~又得繞去買金紙耶
待麻麻全買齊後肥到家已經九點半啦
唉~~@"@外面不僅粉熱
而且麻麻也很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