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廚房

2008082910:00




肥到家後麻麻就收好早上買的東西
再拿出蘇打片放入噴槍中再加水
就開始洗廚房嚕
哇~~沒辦法啊~~
廚房裡的抽油煙機上有一層油垢耶
也不曉得是麻麻太常煮東西的綠故還是
這台抽油煙機就會吸油
唉~~麻麻我戴上手套後就開始刷刷洗洗嚕
抽油煙機洗好再刷洗牆壁
再洗瓦斯爐~~好難洗唷
但是我還是頭一次覺得我粉厲害捏
我居然拆下抽油煙機和瓦斯爐
呵~~呵~~以前從沒做過也沒洗過
總算是讓我嚐到苦頭嚕
唉~~好累人唷
麻麻洗好抽油煙機和瓦斯爐後
麻麻再洗流理檯和水糟
全都洗好後已經快十一點啦
哇~~咧~~二個小時耶
小小一間廚房讓麻麻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洗好
唉~~好累人唷
再加上腳好酸捏~~>"<
沒辦法啊~~拔拔說廚房是麻麻的
所以也要麻麻煮東西
還要麻麻來清洗
所以嚕
麻麻全洗好後再洗地板
真是累死人啦
早上八點開始忙到十一點才休息耶
真是的~~第一次做難怪會那麼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