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跌倒了

2007082310:00

早上我起床後
先泡牛奶給妹妹喝
我便去浴室梳洗一番
好了以後我便開始掃地
再用吸塵器吸地板
再拖地
我就告訴妹妹說
麻麻現在要拖地哦
所以地板會溼溼的
跑來跑去會跌倒哦
所以啊妹妹要乖乖坐在床上
不可以下來
不可以跑來跑去哦
不然跌倒了就不可以哭
二個就異口同聲的說好
麻麻我知道了
過沒一會兒
我才拖好第一次
妹妹就開始跑來跑去
我就告訴妹妹跌倒就不可以哭哦
婷婷就問我為什麼
我就告訴婷婷
麻麻有沒有告訴你們說麻麻要拖地
婷婷說有
雯淨也說有
我又問說
麻麻有沒有說跑來跑去會跌倒
他又說有
我就不理會他們
繼續拖地
才拖好第二次
婷婷就跑到跌倒了
而雯淨還乖乖的坐在床上喝牛奶
婷婷就開始哭
躺在地板上一直哭
直到雯淨去跟他秀秀
我出來要拖第三次時
婷婷看到我又哭了
還要我跟他秀秀
我就告訴他不要
因為麻麻有告訴你會跌倒啊
而且說了二次你都不理我
麻麻生氣了
所以不跟你秀秀
婷婷只好乖乖的坐回床上去
等我第三次拖好以後
我回房裡看看婷婷
只覺得他好可憐哦
於是我就再告訴他一次
麻麻有沒有說跌倒啊
那婷婷有沒有跌倒啊
問完婷婷又哭了
我等他哭完又告訴他最後一次
以後麻麻再拖地婷婷不可以跑哦
講完我就把婷婷抱起來秀秀
婷婷才告訴我以後不會了
聽完婷婷說的當然很辛慰
但是我也保僜明天他就會忘了
因為我每次拖地
他每次都會跌倒
所以我也習慣了
我很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