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約

2007082310:00

今天下午三點半的時候我打電話給小凌
問他們在哪?我要過去找他們
小凌告訴我在中興路的藤之味
我就馬上過去和他們碰面囉!
當我看到麗玲姊時我嚇到了
他把他最寶具的頭髮剪掉了
但多了些精神、自信、女人味
看起來也堅強多了
但是啊!總覺得他還有什麼事情都沒有說
應該沒有那麼單純吧!
後來在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大家已經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大家都變了~~
有自己的煩惱了
而麗玲姊是讓我最放心的一個人
想不到他一樣讓我擔心了
他的男朋友不在像以前一樣對他關心
和以前一樣會替他分擔煩惱和家計
和一些生活中的瑣事
只有我沒有變
或許是我自己的認為吧!
但是至少三個人當中
只有我是最幸福的
因為我有一個那麼疼愛我的老公
還有很會撒嬌的女兒
除了家庭瑣事中別談
就只談小家庭
我應該是最好的吧!
但我最不能容忍的是
麗玲姊的男朋友竟然有一次動手的前科
天啊~~~怎麼會這樣啊
他竟然給麗玲姊一個耳光 
怎麼可以這樣在怎麼說
動口就動口、動手太卑鄙了吧
那就算了還有一次
為了要和麗玲姊吵架
麗玲姊不理他
就把麗玲姊從樓上往樓下拖
太過份了吧!我實在寫不下去了
真的好賤的男人哦!
後來再聽麗玲姊說他是客家人
而且佔有慾很強這種人最可怕了
我告訴麗玲姊說:你要堅強哦!
要懂的保護自己和你的兒子
雖然他很疼你兒子
但是你也要提防他對你兒子動手
我真的聽完後心想天啊~
我身邊的朋友有這種家暴的情形耶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動手了
但誰敢保證沒有下一次呢!
我一直叮嚀麗玲姊
你要努力讓自己爬起來
別再依賴他、煩事都要靠自己
等你的工作穩定了
就要趕緊離開他
那種人不離開不行
當我還在和麗玲姊聊了一下
正準備要分開了
麗玲姊突接到他男朋友的簡訊
天啊~他竟然第一句話就是
你他媽的~~~~你有種就統統都別講話
他怎麼可以第一句就是髒話啊
很不尊重他人耶~
真的麗玲姊被他騙了
以前的麗玲是那麼好的人
當然現在也不例外
人也很好
但是他的人生讓我感到很坎坷耶
從我認識他到現在
快十年了
第一次感覺到麗令姊的痛、他的苦
或許是我老公將我保護的太好了
所以和他們比起來我算是非常幸運的了
老公謝謝你對我的好
真的今天我和小凌和麗玲姊去喝飲料
談了一下子
所以我突然覺得我不應該常常惹你、逗你
其實明知道是在玩也常常找你的語誤
但是那也是我們的情趣啊
雖然是那麼好笑那麼無趣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應該再對老公好一點
老公我是不是應該再更愛你一些些呢!
因為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寵、對我的愛
就讓我很幸福了
老公謝謝你對我的好
也很希望麗玲姊可以早日脫離那個臭男人
小凌也要加油哦
希望你也可以早日和你老公恢復甜蜜的感情唷!
早日和好別再冷戰囉!
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哈利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