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等你長大啦

2007082310:00


早上我拖好地板後
就開始收已經晒乾的衣服
收一堆收好後再晒剛洗好的衣服
等衣服晒好後
我才發現婷婷在幫我折衣服耶
雖然折的不好
但是也很主動啊
我就告訴婷婷說
婷婷你好棒哦!
所以婷婷折好的衣服再拿給麻麻放
婷婷就很高興的說好哇
我就接過他折好的衣服
趁他不注意重新折過
等衣服全部折好後也分類分好了
我就要將衣服放回衣櫃裡放好
當我全放好了只剩下我的時候
我才轉身要拿我的衣服去放
婷婷的身上竟然穿著我的内衣
而且還叫我麻麻你看好漂亮哦
當時我就傻眼了
真的傻了
我就告訴婷婷說
婷婷你還太小不適合穿這個
等婷婷長大一點麻麻再買給婷婷穿
那時候的内衣會比麻麻的還漂亮哦
好不好啊
婷婷就說好哇
可是婷婷身上的内衣還是捨不得還我
當我拿回來後婷婷還說
麻麻以後要買給我哦!
天啊!一個三歲小孩在跟我要内衣穿耶
如果被我老公看到鐵定會笑到肚子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