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晴回來

2007082310:00
中午快一點的時候
小玉帶小宥晴回來
當我看到小宥晴好高興哦
小宥晴看到我更高興
因為我當時正在吃中餐
所以小宥晴看到吃的當然高興啊
等我分餵小朋友吃吃完後
小宥晴又黏住我了
因為他黏著我我會拿東西給他吃
會拿玩具給他玩
當我們玩的正高興的時候
小玉突然說他要去洗澡
等一下要去竹山敷藥
真掃興難的回來耶
才一個小時而已就要回企啦
真事的
等他洗好澡宥晴也洗好澡
小玉就拜託我幫宥晴清鼻子
我就說好啊
就幫宥晴清一清
天啊~我從來沒看過小孩的鼻子裡有那麼多鼻屎
好可怕哦!
我大概用了五、六支棉花棒
我都快暈倒了
小玉就說宥晴被我清習慣了
以前宥晴的鼻子都是我清的沒錯
因為我很討厭看到小孩鼻子裡鼻屎
所以小玉都說我只要看到小孩
我都會先檢查小孩的鼻子
(指我家的小孩啦)
所以啊替小孩清鼻屎是我的興趣
我就回說把孩子的鼻子清乾淨
孩子呼吸也舒服啊
所以怎麼可以這麼說啊!
後來想說算了
他現在很少回來不要跟他抬摃了
讓他吧
因為他家的宥晴不給他清鼻子啊
所以他才要拜託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