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球屋

2007082310:00

今天早上九點半左右
佑全藥局的小姐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拿球屋(噓噓樂印花贈品)
而我當然興致沖沖的去拿回來
等我回到家展開檢查時
發現球屋是瑕疵品
底部的外框鐵片都跑出來
如果沒注意到的話很容易受傷耶
我妹就差一點被劃到
我還故意去摸看看有多厲
真的很厲如果不小心去弄到
真的會受傷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佑全的小姐
請他幫我跟業務換一個新的好嗎?
小姐說好馬上幫我打電話給業務
業務說贈品全都換完了
包括切切樂也被換完了
所以沒東西可以換給我了
我聽完後就很生氣
我覺得是業務不想換給我吧
以前換妙兒舒的贈品
都很好換耶
而且也沒什麼問題
那我就又回問佑全的小姐
那現在是怎樣呢
要我這樣就算了嗎?
為什麼他們公司那麼爛啊!
真的是爛到了極點耶
小姐也很無奈的問我
那要不要請公司幫我修理啊
我想了一下不修理的話我留著也不敢用
這種危險的東西怎麼可以給孩子玩啊
如果出了什麼問題那我要找誰負責呢?
真的我很火耶
哪有人是這樣的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