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寶雅

2007082310:00

我十點多載雯淨和雯婷去寶雅
買如如的文具用品
當我到寶雅後
二個小朋友就非常不受控制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他們二個特別不受控制
平常如果我要出門前我都會先告訴他們
麻麻要帶你們出門
要去寶雅買姊姊的文具用品
因為姊姊要上一年級了
東西都沒買
所以麻麻要去買那你們要乖乖的哦
如果妹妹有乖乖麻麻再買餅乾和糖果
給你們吃好不好啊
妹妹都跟我說好
可是啊我才到寶雅的門口還交待了一次
想說應該可以了吧
後來我錯了
他們今天很不受控制
也讓我很頭痛
後來我決定要回家了不買了
而婷婷和雯淨再哭著說要進去買東西
後來我為了要進去好挑東西
所以再次要進去前先一個人打了三下大腿
先讓他們哭一下下
等哭完再說一次說完就再一次走進去
這次進去就受控制多了
我就趕快拿了妹妹喜歡的
品客*2瓶、pinky 軟糖*2包、鉛筆*10 支
膠水(2入/包)*1包、蠟筆一盒、彩色筆36色*1盒
橡皮擦*2塊、鉛筆盒*1個……忘了還有什麼
等我東西挑好要結帳時才發現
為什麼今天人好多哦
平常人都沒那麼多的
但是沒辦法還是要排隊啊
不排不行畢竟有先來後到的順序啊
結好帳時我以為又要花很多錢了
還好才花了我619而已
嘿嘿嘿說那麼好聽
其實是刷卡啦
唉~沒辦法誰叫我老公娶到一個敗家的老婆呢
其實也還好吧~~~~都是如如的東西多
而且啊~如如的書套也還沒買
因為不知道如如的書多大本
所以等如如書本發回來再去買吧!
此日記框出自**小倢的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