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運動去

2007082210:00



今天看到天氣那麼好
我就帶三個小孩去體肓館
去散步也有稍微跑了一下
大概跑了半圈因為今天人很多
應該是今天天氣太好的緣故吧
所以大家都出來走走
看著孩子在那跑的時候用力跑
玩的時候也玩的很開心
同時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可以
真正的看到孩子天真無邪的笑
當然在家裡也可以
但是那種笑不一樣
是非常快樂
非常開心的
所以啊~~~~每次只有帶著孩子
出去跑跑跳跳也不賴
如果小凌看到一定會羡慕死的
他也一定會很期待看他兒子趕快長大
可以帶他兒子像這樣出去玩
直到快走完第三圈時
雯淨突然給我跑去踩水
我都快氣死了
真的很生氣
因為他還先叫我一聲麻麻
就給我滑壘
整件褲子不但溼了
還很髒整件烏麻麻的
髒死了~~~~
相對的我也快氣死了
而且他還很高興耶
我就趕緊帶他到廁所去整理一下才好些
但是我依然很生氣
等整理好了
我就帶著孩子去買了二支熱狗給他們三個分著吃
一人一支吃不完
每次他們不吃就要我吃
而我今天雖然肚子很餓
但是我還是想吃飯
不想吃油炸的
所以我就只買二支
如如告訴我說麻麻
今天我也有考試耶
還考100分哦
我就問他怎樣呢?
他就告訴我說
麻麻你買奶茶給我喝好不好
我就想說好吧
反正你考100分
就當成是慰勞你吧!
我就給如如一杯奶茶慰勞他
這樣一來他高興我也高興
他還說不要麥當勞奶茶就好
可能是長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