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運動

2007072710:00

今天傍晚我問拔紱要不要一起去體育館運動
拔拔他說他想去提防跑步
我再問拔拔為什麼不去體育館比較安全啊!
畢竟提防不適合小朋友
如果跌倒了會很危險
而且二側又沒友防護措施
所以我不可以帶小朋去提防啊
只有體育館對小朋友才安全
拔拔說我要帶三個小孩是要騎機車還是要開車
我說南投現在在熱鬧所以開車不方便會塞車
所以我騎機車就好了
拔拔就告訴我說那我騎機車他就不去了
因為他跑步完會流汗
而且流完汗再騎機車回來很容易感冒耶
所以我就跟拔拔說那我自己帶小朋友去囉!
和拔拔說完我就自己帶三個小朋友去囉~
到體育館後
我就把我事先新買的泡泡水拿出來要給他玩
想說讓他們先跑步跑完再玩
他們竟然都不聽我的
就自己邊走邊玩
讓我看了就覺得好笑
真的很好笑
但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
以後我會常帶女兒們去那運動、玩遊戲
這樣一來才不會都關在家裡沒出門
也可以增添一點童年回憶的色彩
二來也可以學習以後該如何與人相處
不是很好嗎?
不過他們三個今天還真懶耶
都不跑都是用走的 
因為他們一邊走一邊吹泡泡
也因為如此引來了一群小朋友來打泡泡
也還滿好玩的啊
那麼多個小朋友可以一起互動一起玩
還可以讓我家小朋友感受到團體遊戲的快樂
回家後我就告訴拔拔妹妹們再那玩的好快樂
好高興哦~希望拔拔下次可以和我們一起去那裡
感受女兒們的高興與快樂 
因為拔拔如果有陪他們去
相信他們會玩的更盡興
因為拔拔只要有陪女兒們去玩
女兒們都會拖著拔拔一起玩、一起跑、一起跳
反正就是可以玩的更高興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