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運動

2007082710:00



今天帶妹妹們去體育館運動
要去前我先帶妹妹去買飛盤
我買了二個
後來我覺得我少買了一個
因為我本來想說
二個人可以玩一個
我們剛好有四個人所以二個就夠了
當我們到體育館時
我就先叫他們去跑二圈
我發現今天有買飛盤要給他們玩
所以他們玩的不亦樂乎
看他們今天高興極了
或許今天是他們去那玩最有活力的一天
直到盤拿出來要給他們玩時
我發現我錯了
他們的玩法
是我丟他們撿再丟回給我
當玩了一下~~雯淨開始哭了
哭說他都沒有
因為雯淨跑的速度輸給雯婷和蕙如
所以雯淨一直哭
我只好丟一個喊一個去撿
再丟一個再喊一個去撿
所以他們一直玩玩到不想回家
直到六點二十分我還打電給拔拔
拔拔就沒接
直到我回來了以後
拔拔才問我要做什麼
我才告訴拔拔
小朋友們玩瘋了不想回家
所以要你跟他們說
直到我哄他們說
明天如果沒有下雨再來玩好不好啊
他們就說好啊!!!!!!
但是還是一樣不回家
我看看天色已經暗了
我就告訴他們
妹妹乖乖好不好啊~~~
明天再來玩
不然麻麻要回家不理你們囉
而且明天也不來哦
要選哪一個呢
他們三個才妥協要回家
從我帶他們去體育館到現在
今天真的是讓他們玩到不想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