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飲】順天堂 - 芙蓉生之化飲品

2012082222:07
 
對於"好朋友"是女人一輩子都無法拋棄的"好朋友"

每次"好朋友"一來找我

我幾乎都很不舒服......腰酸.經痛.頭痛.全身無力....應有盡有啦

總之~~好朋友也陪伴我很久的時間了

但....每次好朋友一來

我都是很無奈直到一年前有個"中醫"朋友

介紹我~~~順天堂芙蓉生化飲品

但....我因為身體不好一直不敢嚐試

我不敢嚐試的原因很多

因為我真的很怕~~中藥的味道..尤其是四物

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罩門

直到~~ NIDBOX 推出試喝的活動

我才願意讓自己嚐試看看

當我收到小幫手寄給我的"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飲品時















我了包裝的說明~~真的更令我想要 ~~ 勇於嚐試

因為我也想要和好朋友 ~~ 和平相處

我也不要好朋友一來就讓我不舒服或是感到困擾

所以嚕 ~~ 試試又何妨捏~~^^





哇~~有著淡淡清香的桑椹和黑糖香

就足以減少許多我對中藥飲品的反感啦

再加上順天堂都使用著嚴選天然漢方草本藥材

成份:有當歸.丹參.川芎.桑椹及黑糖

除了孕婦不得飲用外

只要好朋友來訪的美眉都很適合唷

哇~~真是所有女人的必備品丫

當我喝下第一口時~~哇~~好神唷

真的....一點中藥都沒有

但卻能夠讓我大口大口的喝下肚

而且喝完後咀裡散發著桑椹及黑糖的香味 

真的會讓想再度去嚐試耶

現在也可以讓不敢喝四物湯的女姓好友們有更新一種的選擇唷

因為順天堂公司獨家濃縮萃取技術

保留了完整草本菁華

讓好朋友來訪時可以沖杯熱熱的芙蓉生之化飲品

減輕好朋友來訪時不舒服

也可以和好朋友"和平共處"

我有看過說明 ~~ 記截著可以舒服的來.乾淨的去

重點是可以擁有好氣色

但好氣色也是我最缺少的

所以嚕....這一次的試飲包我喝完了

我也打算再去找"中醫"好友購買嚕

我也想要擁有美好的好氣色

重點是可以讓人減少不舒服感

讓人不再為"好朋友"而感到不安了

我想~~有了"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飲品

可以讓我氣色愈來愈好唷

因為順天堂這種貼心的動作

讓我這種不敢隨便喝飲品的人都敢喝了

我只說~~給你10000個讚啦~~^^

順天堂網址


http://www.suntenherb.com.tw/sunten/product_series_view.php?PS_ID=1&P_ID=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