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的留言給我的感觸

2007082210:00

小凌在留言板上的留言
讓我看了以後有好多感觸哦
是啊剛結婚時我並不快樂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只因為老公不在身邊
誰叫老公當時被派調到馬祖去
(嚴格說起是結婚前的四個月,
因為結婚前一個月因為風大浪大,
讓船無法開船所以老公的婚假加前面的不開船的假
總共休了近二個月)
再加上當時的我超級怕我婆婆的
因為以前婆婆不喜歡我
就只為我和老公差三歲
好笑吧!
我在婆家有如地獄般的生活
並不是婆婆對我不好
而是婆家那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又沒有人可以陪我說話
我又不想讓老公擔心
每次每次打電話給老公
我都裝著若無其事一樣的和老公講電話
其實我並沒有~~並沒有那麼堅強
其實我都在哭死撐著不讓老公發覺
因為我對老公的依賴
所以每天婆婆出門去工作
公公也出門以後
我都一個人儘量找事情做
不去想什麼
只是到了打電話給老公的時間
我才知道什麼是短暫的快樂
後來老公可能也知道我的不快樂
老公就代替我跟公婆說讓我回娘家
婆婆說好啊!
只是婆婆不好意思開口
怕我會誤會
因為婆婆知道我在那根本沒有朋友
而且一定很無趣、很孤單、也很寂寞
而且婆婆認為我住在婆家讓他們也很擔心
所以婆婆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從那時候公婆讓我回娘家住
但是我還是婆家娘家二頭跑
老公和婆婆又怕我危險
所以我代步的工具當然是老公的車
直到老公二個月後調回彰化
我還是依然住在娘家
老公就載著我南投彰化二頭跑
一住就住到現在快七年了
除了去住梧棲的那七個月
但是我婚後最快樂的時光
也是住梧棲那段時間
和老公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我無聊就跑到老公的公司
去吹不用錢的冷氣
順便和老公的同事長官打屁
交流交流
所以日子還算是很精采呢
我還記的當時我還懷孕呢
老公還拜託他的同事
開著巡邏車去幫我買消夜呢
因為當時我很會吐
但是我也很會吃
真的光是想到住在那裡的時光
超級快樂的開心到不行絕對讓人想像不到
回南投後也沒什麼問題啊
只是最近家裡的一些生活索事
讓我很ㄩˋ卒
但是老公一休假回來就會放下心來聽我說話
讓我把心中煩悶的事說給他聽
所以老公是我的垃圾桶
但是我和老公的生活方式已經固定下來了
所以沒什麼太大的轉變
所以當小凌問我快樂嗎?
我當然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訴他
我非常快樂
尤其是和我老公在一起
所以再回頭看看小凌讓我覺得
小凌的壓力太大了啦
多方面的壓力
但是今天看到小凌我很高興
畢竟很久沒見面了
但是我在他眼裡看到了
他的憂慮、心煩、不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有以前的那種快樂的眼神
我以為他婚會很快樂的
但是看到他這樣我除了給他安慰
我也無能為力了
但是我是真心的希望他可以過的非常快樂
他看到太多太多他的年紀不該的事(以前)
導致他內心中不該有的陰影
這些都不應該是他所該有的
所以小凌加油哦!
真的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