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來南投

2007081410:00

今天拔拔回婆家
原本是要回去補眠的
可能是今天公婆都有空吧
拔拔就邀公婆到南投來看房子
等拔拔到南投後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過去
我說好啊!
但是我要先幫妹妹換衣服
整理好才有過去
拔拔說好慢慢來
等我整理好後我就出門去啦~
等到了之後公婆看到雯淨和雯婷好高興
我本來就想說帶他們二個去給公婆看
不然公婆如果要等我回去才看
要等好久好久
但是我有跟老公說
下星期再回去啊!
因為本來今天想補眠的我
也無法補眠
但還好
還有令人高興的事
公婆除了介意我看上那棟房子外面的電線桿外
其餘的就缺點就沒有了
我也不知道是沒有還是還沒說
反正晚上等拔拔回來就見真章了
但至少我很高興
成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了
真樣就很值得令人高興啦~
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哈利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