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2012020908:19
 
唉唷~~昨晚就一直無法入睡啦

直到半夜十二點還是無法入睡

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

只好再繼續看談話性節目

最近ma幫真的是紅透半天邊啦

我想大概都是被罵的份吧

不過~~既然喜歡喝酒

就別給他人帶來麻煩

現在~~也給自己惹了"大禍"了吧

之前我還滿喜歡ma幫三姐妹的說

而makio還說出都是從小受到家暴的影響才會這樣

但是~~一開始就說實話不就好嚕

為何還要謊話連篇丫

還有吳宗憲咧~~還想幫丫子說話

真是的~~那該名司機被打到瀕臨死亡也是他活該倒楣嗎??????

現在~~我只能說無言啦

現在只能祝福該司機快快康復啦

再怎麼說最可憐的也是家屬

唉~~真是敗壞社會風氣捏

"教歹囝仔大細"

反正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也不會再看他們三個人的節目啦

看完後~~還是睡不著捏

真是糟糕丫 

只好再轉台看"真愛找麻煩

唉~~更慘拔拔設定時間90就會關機啦

害我看完電視後又躲進被窩裡玩"數獨"

唉~~好不容易有絲絲的睡意嚕

幾點睡著我也不知道

直到半夜四點我又起床啦

吼~~丫是怎樣啦

都睡不著捏

希望早上不會讓妮子遲到才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