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刷油漆

2010020910:00

盧了拔拔好幾天了
拔終於願意讓我去買油漆回家玩玩嚕
我知道拔怕我太累
所以一直不敢讓我去買油漆回家補牆
畢竟一樓的牆上有著姓名章
還有妮子玩髒的地方
還有用腳踩出來的腳印
好多唷
不過我買了一小罐油漆
剛漆好時心裡有股不好的預感
想不到~~等油漆乾了以後
我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因為辛苦是有價值的
看起來不像補過一樣
而且和之前剛搬進來時一樣顏色
呵~~呵~~感覺心情好好唷
只是丫~~一罐不夠看來明天得再去多買一罐
因為二樓房間和樓梯都還沒補丫
拔~~雖然我很累
但是~~心情都好起來咧~~^^
至少辛苦沒有白費唷
希望今年過年大家都能過個全新的新年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