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大啦

2012021419:34
 
今天和好朋友一塊企聚餐

但是我也從庭華那裡得知一些誤會

我不知道~~我的個性怎麼會那麼容易被人誤解捏

我也有個好朋友~~叫"千惠"

他過年前訂婚嚕

不過我有企參加他的訂婚典禮

本來我是要企給他請客的

可是捏~~因為中間有發生一些小插曲

再加上他們只辦二桌

人又滿多的

所以啦~~我就告訴千惠說等你要結婚時的宴客我在約貝拉一塊過企讓他請客

而千惠也說好一定會告訴我唷

一直到~~1/15那天千惠結緍了

而我都不知道

一直到過了二天還是藉由貝拉和 ANGEL 告訴我

我才知道來千惠結婚了

貝拉和 ANGEL 都一直以為我知道

可是~~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雖然我心裡很生氣也很難過

但是~~事情過了我也沒在說過些什麼

可是~~庭華確說告訴我說千惠覺得我好像誤會了還是不高興什麼的

對我是不高興但是事情畢竟過了

我在怎麼不高興也只是當下丫

而上星期桂英打電話給我要約我吃飯

我想說好丫~~2/14這一天我剛好要到中正去找老師辦事情

就約這一天嚕

桂英也知道也有確定啦

桂英還說千惠說我都是不確定的

所以他選擇要去代班

這就算啦

我也沒放在心上直到庭華的那一番話

才讓我難過

我年初四還有傳短訊給我所有的好朋友耶

可是丫~~庭華和貝拉都有收到

我現在也不確定我所有的好朋友是否有收到

就這樣~~千惠告訴庭華說我生氣了不理他了

因為我也沒有傳簡訊給他

唉~~就這樣讓我覺得我好難過好無言唷

因為貝拉還拿出手機說有丫

有確定我傳簡訊是年初四丫

後來庭華才驚覺"代誌大條"丫

我也告訴庭華算啦

我不會太過於介意啦

只是回到南投後 

ANGEL確告訴我說千惠有在FB留言給我耶

說"想要和你見一面真困難.."


天丫~~桂英不早就告訴他說我要到台中了嗎

怎麼會變成這樣丫

唉~~難怪老爺都一直叫我心裡不管有什麼話都要說出來

不要一直放在心裡也不容易被誤會

但是~~現在捏

我不曉得再見到面又該說些什麼

我甚至覺得怎麼千惠會這樣對庭華說捏

不然千惠也可以打電話給我丫 

為何要這樣說給庭華聽丫

愈想心裡愈難過

認識三年嚕

難道我的個性他不了解嗎

我都懂他咧

而他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