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2007102110:00


老公今天早上六點下班囉~~
但是老公沒有回來耶...
因為他今天大概下午四點就上班了吧
所以老公就在他們公司睡覺囉....
沒想到我剛才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竟然告訴我今天又睡不到二個小時
就一直躺在床上想睡又睡不著
而且躺的好累哦...
唉....唉....我也幫不上忙
只是為什麼老公老是很難睡覺啊
再這樣下企我怕他的身體會更差
我就問老公那怎麼辦啊~~
老公說等他休假再企員林
找那個醫生拿藥
我順便也拿藥好啦~~
老公是拿睡眠障礙的藥
而我要拿嗯嗯可以通暢的藥
哈~~哈~~哈~~
真是的連看個醫生都要一起企掛號
而且我還打算帶如如一起企咧....
如如我想帶他企把把脈
因為如如最近經常腳麻...
而且啊~~如如的腸臑動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請那個醫生替如如看看
看可不可以拿保養腸子的補藥可以吃
不然我會被如如操死
但也還好啦~~
如如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囉~~
只是老公的問題較嚴重
所以啊....還是老公的問題先解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