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爐

2012012203:24
Ruby (10歲11個月)Berry (7歲14天)
Wen (7歲14天)
 
傍晚妮子都洗完澡後

也換上了新衣服~~咱們就回婆家去吃年夜飯嚕

不過~~今晚少了拔的陪伴

似乎覺得有絲絲孤單的 FU 

不過"壞心腸"的 ADA 粉過份唷

吃飯吃到一半就打電話給拔

告訴拔我們晚餐吃多豐盛

搞的拔心情盪到底啦

呵~~呵~~不過晚上公公是最開心的人虫唷

因為拔買了一隻手機送給公公

畢竟公公也需要一隻手機啦

不過除了打電話回婆家企再來就粉難找到人嚕

等大家吃完團圓飯就到客廳閒話家常啦

呵~~呵~~好久沒有這種 FU 咧

我也順便教公公如何用他的新手機

不過~~也少不了"大姐"回家企炫耀他的女兒有多厲害

但是~~沒人願意理會他

包括我也一樣

因為~~我只顧著玩我的獨數啦

直到晚上八點婆婆直催著我帶妮子回家嚕

因為隔天拔才休息丫

婆知道我等拔休假才會回去唷

所以~~我也粉聽話啦

婆要我回家我就真的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