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的早上

2012012222:09
Ruby (10歲11個月)Berry (7歲14天)
Wen (7歲14天)
 
早上~~~真是忙到~~讓人很受不了耶

怎麼說捏

丫就是丫~~早上 ADA 我先到市場去採買

過年要應景的~~糖果、開心果和水果

當然少不了老媽交待的桌上用的透明革墊子

唉~~過年期間騎噗噗出門就快要人命啦

更何況又有人開著車往市場裡衝企~~@"@

真是令人受不了丫 

還好 ADA 我還滿識相的

沒騎著噗噗往市場裡衝

只是在周邊做簡單的採買啦

買完後再回家放東西再載妮子們出門企買"靴子"

哇~~今年 ADA 我給三個寶貝妮子各買一雙長靴唷

拔拔沒看到~~不然鐵定會暈倒的啦

哈~~哈~~而 RUBY 現在的腳要大不大要小不小~~超難買的啦

所以嚕~~ ADA 我只好購買大人款最小號的啦

還好還能夠買到 RUBY 喜歡的款式

接下來嚕~~當然是 ADA 我的衣服啦

ADA 我好久沒買衣服咧

哇~~ ADA 我一到A+1超HI的捏

妮子也一直介紹麻麻哪件衣服漂亮

只是妮子搞不清楚SIZE對 ADA 我來說是一大難事

還好今年的流行款是"長版"或是"寬版"的衣服啦

呵~~呵~~所以嚕~~ ADA 我也買了三件上衣二件褲子

拔拔說~~你怎麼才買這樣丫

呵~~呵~~看來改天可以再找 ANGEL 一塊去買衣服啦

而且丫~~拔拔也同意要讓我買個 PLAYBOY 的包包耶

因為丫~~我一直粉想買個好點的包

只是怕對二哥會不好意思啦

因為二哥常送我包和一些簡單的口紅

呵~~呵~~拔說~~大家開心就好唷~~^^

改天可以再企 SHOPPING 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