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來嚕

2009012210:00

今天還真是不好意思捏
惠分和他家老爺一起到家裡來送禮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捏
還讓他們特地過來送禮
我一直都很不好意思去他家
所以一直都很少幾乎沒去他家
不過還真是謝謝他們夫妻捏
呵~~呵~~而且惠分還帶他妹的兒子到家裡唷
聽惠分說他星期六就要肥麥寮嚕
不過他家老爺要到初二才有休假捏
所以也真是辛苦他家老爺啦
沒辦法公司的公務就是這樣
只是我家老爺好一點
小年夜、圍爐和初一都休假
再來換老爺上班再換人休假
其實老爺們公司的休假我也不曉得如何排的
所以只能說~~老爺~~辛苦嚕
惠分還問我何時讓婷去上課
我說過年後啊
應該會去晶晶吧
不過會先讓婷去適應看看唷
如果ok就請小敏替我說情去嚕
看能不能算便宜一點嚕
改天再找時間到惠分家去送禮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