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行程

2007092910:00

昨晚我要老公把鬧鐘調到6:10分
我要企買早餐所以要早起
因我昨天很晚睡
所以早上老公到6:15才叫我起床
我不敢賴床我怕老公來不及
買早餐給如及老公吃
應該說老公帶到梧棲企吃
而如如待我回來後馬上被我叫醒
刷牙洗臉再吃早餐
如如沒吃完還是婷婷幫忙吃咧~~
等如如吃完後我就馬上帶如如和婷婷出門
帶如如企上課
而如如到學校後
婷婷又給我出包了
婷婷又開始哭著要企上學啦~~~~
說真的我快被婷婷打敗了
婷婷一直很想企上學耶
但我只能好好的慢慢的哄婷婷
再帶婷婷買老媽和我的早餐
我們吃養生的早餐
雯淨和雯婷喜歡養生的早餐
所以我的早餐就是日式海苔養生捲
而老媽是杏仁奶和黃金地瓜可頌養生三明治
就這樣讓婷婷高興啦~
我終於可以回家啦~~~~
待我到家後我馬上到老爸的房間企了解雯淨
有沒有好點、還有發燒嗎???
了解後我就帶雯淨上樓吃養生的海苔捲
只是早上六點十五分起床
還真不是普通的累耶
尤其是對我這種夜貓子
累~~~累~~~累~~~
等中午老公下班回來後
下午再哄孩子一起睡覺
我再補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