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一個早上

2007072510:00

今天早上和老公一起出門
去找房子、看房子
我們到台鳳附近看靜崗風采
但是老公說那裡會很臭
因為旁邊都是工廠
其中一家工廠還在排放廢氣
只要走到圳溝旁就可以嗅到臭味
聽完老公這麼說我也不要了
畢竟老公住家裡時間不長
而我是天天住的
所以我不要
後來又到彰南路三段看日式建築
但是我光看到外表我就很不喜歡
更別說是要出門
超不方便的
而且前面還有貓羅溪大橋
會很吵
我又有點怕吵
所以我也放棄
我們又到長榮旁看
雖然房子外觀不錯
但是老公說風水問題
有點不太可行
本來想去找仲介商再看看
但是那裡的仲介商都跑掉了
沒有人
所以只好另外約時間
我們又到中興去看
老公又說好嗎?
距離草屯或是南投都很遠耶~
我也不知道
只能告訴老公說看又不用錢
所以可以多看看多參考啊
我們終究還是去看了
老公又說還沒蓋好
所以看不出一個所以
我們只好打包回府了
因為看了一個早上好累哦!
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