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遲到

2010032310:00

平常娃娃車都是三點五十分就帶妮子回到家了
可是今天我居然等到四點五分還等不到妮子
我還特地打電話給拔
問拔能不能幫我接一下如如
拔說沒辦法捏~~畢竟在上班丫
唉~~我只好再打七車的手機詢問
後來淑晴老師才告訴我誤點
呵~~呵~~原來娃娃車也會誤點唷
等娃娃車到了以後
我才告訴淑晴老師很不好意思捏
因為我要趕著去接姐姐
還得趕四點半前到牙科診所
淨要看牙
所以才會打個電話問一下
不過淑晴老師一直說沒關係還一直道歉
令我更不好意思捏
呵~~呵~~還好接到如如後又趕到診所去時
還沒有遲到
所以嚕~~真是好里佳在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