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遲到嚕

2008022010:00

因為昨天如如的作業寫太晚囉~~
所以啊~~
今天別說如如爬不起來
連我也爬不起來咧...
還是老媽早上到房裡泡牛奶給淨喝
發現我們還在睡趕緊叫我們起床
終究~~如如還是遲到了
起床時也已經七點十分啦~~
不遲到也很難
但如如今天吃早餐時還滿配合的
很快就吃完啦~~
所以也還好
到學校大概七點四十分左右
送如如到校後
我又到對面的益國企找安親高老師
再麻煩高老師中午餵如吃藥
再注意如一下
還有別讓如吃甜的餅乾或糖果
雖然對高老師很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要麻煩高老師
順便繳如如的參考書費用948
我拿一千元給園長找
園長還找我60元
他少收8元
算啦~~園長高興就好了
只是我有點不好意思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們嚕....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